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到我所开展“三再”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点击数:2905

  310日上午,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彩军一行莅临我所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专项调研活动,就探索省属公益类科研机构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和促进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座谈交流。所党委书记张良松主持座谈会,林琪所长、其他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张良松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徐彩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上次双方座谈会后对我所的工作成效取得的影响。徐彩军书记介绍了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近年来在科研成果转化、科研人员激励机制、科研创新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双方在科研组织架构、运行方式、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人才队伍建设、相关政策解读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最后,张良松书记表示我所与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将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相关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发展步伐,共同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徐彩军书记一行还参观了福建海洋渔业科学馆。

微信图片_20210312095907.jpg

微信图片_20210312095914.jpg

 

(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