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与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3129

[ 发布时间 ]:2021-04-16 09:41:16      作者:杨求华


  415日,我所与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福清举行。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目前核心产品鳗鲡配合饲料产销量居全球首位,特种水产配合饲料产销量居福建省第一位。公司通过打造自动化、智能化、数据化的产业链体系,布局全产业链项目建设,建立从“科研→种苗繁育→鳗鱼养殖→饲料加工→动保生产→冷链物流→食品加工→休闲娱乐→餐饮消费”为一体的绿色环保型科研创新生态式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再落实”环节的具体实施举措,合作双方将通过紧密合作,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双方在水生生物苗种繁育、饲料研发、疾病防控及水产品高值化利用等全产业链“卡脖子”环节开展战略合作,实现绿色环保型科研创新生态式全产业链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