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省局检查组到我所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数:21909

69日,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罗志涛一行5人到我所检查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所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罗总工程师希望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并就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压实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抓好落实,要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对待查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所党委书记张良松围绕检查的八个方面内容做了汇报,分别是:落实“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正风肃纪、反对腐败、强化党内监督、紧抓“关键少数”、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座谈会后,检查组查看了台账资料,并进行个别谈话。下阶段,我所将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加强科技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全所创新发展,为助力我省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好更大的科技支撑。



(作者:陈思源,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