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数:220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628日下午,我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全所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

该片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等五个部分全面阐述了生命重于泰山,既有权威解读又有案例分析,素材丰富、剖析深入,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通过观看专题片,促进提升全所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我所作为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本单位危险化学品使用人员的管理,做好培训宣传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并积极配合当地公安部门、应急管理部门,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



(作者:陈思源,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