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数:21086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我所于71日上午组织全所干部职工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全所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

100周年大会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悠扬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全场起立跟随着直播实况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宏伟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向党致敬,向祖国致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全所干部职工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坚定信念、持续奋斗,为建设“海上福建”,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华夏儿女何其有幸,见证百年辉煌。今后,我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的伟大征程中,传承和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海洋科研成果的新业绩、用党建工作的新成就,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作者:谢丹,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