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数:2114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所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

百年党史铸就巍巍中华,中华民族从苦难中走来,走到当今国富民强的盛世,离不开广大革命先辈,广大老党员同志前赴后继的牺牲与奋斗。71日,我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张良松向李振宗、王纪华等9位老党员颁发并佩戴纪念章,李振宗同志代表退休党员发言。张良松书记对老党员们为福建海洋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铭记和肯定,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鼓励他们继续为福建海洋建设发挥余热。

随后,吴方平副所长会上宣读了《中共厦门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厦门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通报了我所获得厦门市直机关、厦门市科技局系统“两优一先”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仪式充分展现基层党组织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以及广大党员在海洋科技领域各岗位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有力推动我所增强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接着,我所领导班子分别为刘勇、张哲等14位党员颁发“党在我心中”征文活动荣誉证书。“党在我心中”征文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项活动,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征文抒发对党的真情实感,表达对党的敬仰之情。

最后,党委书记张良松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谢丹,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