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渔业科技服务专家行——我所赴漳州指导开展海上养殖转型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数:18022

近日,我所苏国强副所长一行4人组成科技服务队,前往漳州指导开展海上养殖转型升级工作。

科技服务队与漳州市及沿海县区海洋与渔业相关部门,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漳州市渔业互保办事处召开海上养殖转型升级集中研讨会,听取了各县区现阶段海上养殖转型升级工作进展,针对各县区所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建议各县区之间加强合作,同时与福州、宁德等其他地区开展工作交流与学习。

苏国强副所长肯定了漳州现阶段转型升级工作取得的成效,建议细化完善技术要求与补贴标准,尽快落地转型升级实施方案,加快推进海上养殖转型升级工作,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上养殖转型升级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在2023年底保质保量完成海上养殖业转型升级工作,推动我省海上养殖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作者:魏盛军,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