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贝类育种与养殖科研服务团队参加“福建三倍体牡蛎养殖技术推广培训班”并授课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数:17441

      11月10-11日及1118-19日,由省海洋与渔业局主办、省局关工委协办、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福建三倍体牡蛎养殖技术推广培训班”分别在漳浦、福州等地举行,我所贝类育种与养殖科研服务团队分别就三倍体牡蛎产业现状、四倍体牡蛎诱导技术、三倍体牡蛎育苗技术、三倍体牡蛎养殖技术等方面展开授课。

      本次培训班学员主要来自沿海各县市渔业主管部门、水产技术推广站、从事三倍体牡蛎育苗和养殖等相关人员,共有120余人。通过本次培训,对于推动我省三倍体牡蛎养殖产业发展,加快建设“海上福建”,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海水养殖业的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巫旗生,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