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高效海洋微生物制品产业化开发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 发布时间 ]:2021-03-26 11:26:03      作者:张芬

  325日,我所承担的海洋经济发展补助项目“高效海洋微生物制品产业化开发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在福州进行结题验收。

  项目开发环境改良型微生态制剂产品6,开发饲用微生物制剂产品3,改建环境改良型微生态制剂和饲用微生物制剂生产线共2条。建立微生物制剂应用核心示范基地160亩,并开展了凡纳滨对虾及石斑鱼池塘示范养殖;生产并推广饲用微生物制剂产品66.58吨、环境改良型微生态制剂产品3912.6吨,新增产值2575.73万元,产品均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了备案。项目开发的微生态制剂及微生物制剂进一步推动了海洋渔业养殖健康发展。

 

(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