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15 16:54:06      作者:宫照庆

  4
15日,我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人民防线宣传工作。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12339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宣传主题,集中观看了《头等大事 头等重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和反恐怖普法宣传片,组织全所干部职工通过保密观APP参加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开展的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并对通过电视频道、新媒体等创新宣传模式和方法收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我与国家安全》等专题宣传片作出了具体安排,还强调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我所科研业务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全所生物安全工作。

  我所把握宣传主题,积极部署落实,通过宣传标语、宣传海报等氛围布置,组织观看宣传视频和参加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日系列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全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宣传实效,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筑牢东南安全屏障,服务和保障我省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超越,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