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综合第三支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5月18日,我所综合第三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赴厦门市华侨博物院参观“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开天辟地”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两大展区。通过“开天辟地”展区,党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和过程,认识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必然性;通过“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展区,学习了建党百年来熔铸锻造出的一系列惊天地、泣鬼神的中国共产党精神。

通过丰富珍贵的图片资料和革命战争实物,党员们重温党的历史,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坚固了党的宗旨使命,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更好立足本职工作,为我省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蔡文鸿,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