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高值化利用研究中心支部开展“改革开放时期”党史专题学习

根据市科技局学习党史的要求和所党委的安排部署,526日我所海洋生物高值化利用研究中心支部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专门针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史认真的学习和交流。

专题会上,乔琨同志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史进行了领学。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展开,标志着改革开放的全新时代开启、贯穿党的十二大、十三大、邓小平南巡、十四大、十五大、十六大等重大事件为线索,引出中国共产党取得迄今的成就。改革开放新时期是百年党史的一个非常重要阶段,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推动了中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经历了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实现共同富裕。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镌刻着我们党的拼搏奋斗历程,见证着新中国的发展壮大,书写着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彰显着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乔琨,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