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专题党课学习

6月7日,为了增强党员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的认识,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罗冬莲同志主讲,吴方平党委委员莅会指导。

课上,罗冬莲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时代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动力,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历史赋予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使命。党领导人民在过去的100年里写下的光辉篇章,我们坚信也一定能够在新世纪继续谱写出更加壮丽的海洋篇章。

最后,吴方平肯定了系统全面的党课内容。他强调,通过学习党史,可以汲取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通过学习党史,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坚决做好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党史,要坚定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余颖,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