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综合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7月5日,我所综合第三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沈长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心得。

会上,首先由支委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和伟大历程,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这个风华正茂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自信与担当,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用心感悟、深刻理解讲话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世界意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徐春燕,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