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印度洋西北部和中部赤道附近海域中上层鱼类资源调查”项目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7月7日,我所承担的印度洋西北部和中部赤道附近海域中上层鱼类资源调查项目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项目资料,对开发内容和研究方法等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形成评审意见。专家一致认为,该方案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完整,技术路线合理可行,经费预算基本合理。

  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贯彻和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远洋渔业发展六条措施的通知》(闽政〔201436)精神,可为我省政府相关管理部门掌握印度洋公海中上层鱼类资源组成及渔场分布提供基础数据,也可为远洋渔业企业生产提供指导。

  接下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对实施方案进行补充完善,与相关渔业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明确任务分工,着手开展印度洋调查工作。


(作者:沈长春,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