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联合综合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8日,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和综合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由所党委委员吴方平同志主讲,支部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方平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意义、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党中央对青年和党员的期望和号召等七个方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并引领全体党员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最后吴方平同志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作为理论武装,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学习和研讨,提升思想境界,并将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全面落地,注重实干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海上福建”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钱卓真,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