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10月25日上午,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到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罗冬莲主持,所党委委员郑国富到会指导。

按照组织程序规定,罗冬莲书记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做了总结,宣读了中共福建省水产研究所委员会文件《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及所党委审查同意后的质检中心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对候选人作了介绍。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罗冬莲、郑惠东和魏姗姗3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福建省水产研究所质检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全体支部党员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委员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确定了各位委员的工作分工,并将选举结果报告所党委。新一届支委会表示将继续努力,在所党委的正确指导下,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科技创新发展,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谱写支部工作新篇章。


(作者:汤水粉,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