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综合第一党支部完成支委会换届选举

    近日,我所综合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会议召集人、上一届支部书记胡达荣同志主持,所党委书记张良松同志到会指导。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胡达荣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工作总结,宣读了所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及所党委审查批准的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宫照庆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王茵、陈思源、宫照庆等3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张良松书记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学好党史、国史等,要进一步提升行政后勤职能部门的业务工作水平,学习相关政策文件,做到悟透用活;二是要强化落实,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按照我所“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所党委工作部署,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要求为准绳,牢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要求。同时,他希望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行政后勤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作者:陈思源,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