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1024日下午,根据我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部署和要求,所质检中心党支部许翠娅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入题,深入剖析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不忘人民。我们要坚定信念、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勇作表率,才能“不忘初心”。最后鼓励全体党员应当始终牢记初心,不断涵养初心这个根本,以绽放的人生和累累的硕果致敬新时代。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在含义,提升了党员的政治觉悟,引导党员齐心协力,克难攻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海洋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