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所综合第二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晋江沿海区革命纪念馆和围头八二三战地公园参观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饿所综合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所党委委员林松枝同志的带领下于1018日,赴晋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参观了位于晋江市晋江沿海区革命纪念馆和围头八二三战地公园。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踏上红色之旅,听革命故事,观历史文物,回顾峥嵘岁月,缅怀先烈遗志,深刻感受到革命战争的残酷与伟大以及家园建设的艰难与艰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这段革命历史,深刻体会到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和家园建设的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我省海洋渔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