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6日上午,我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所党员、干部职工以及部分离退休职工140多人参加活动。

   联欢会在雄壮的《国歌》全场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大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再一次出发》、《天路》《爱我中华》等让人热血沸腾;诗歌朗诵《祖国颂》、《祖国万岁》、《盛世中国》、《中国精神,就在这里》等让人心潮澎湃;舞蹈《牛奶面包》清新欢快,韵律操《健康走出来》活力四射。职工们用自创的形式尽情讴歌伟大的党、讴歌伟大的祖国,整台联欢会主题鲜明、基调昂扬,表演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当优美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全场起立,大家挥动手中的小国旗,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全场上下红旗挥舞,歌声嘹亮,涌动的爱国心把整台联欢会推向高潮,为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上真挚的祝福。

   联欢会抒发了我所全体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愿,展现了新时代科研工作者昂扬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斗志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