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开展迎“五一”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数:22551

    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我所职工奋斗和运动热情,展示职工敬业、拼搏、团结的精神风貌,结合“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我所工会委员会开展了第二届“海洋杯”气排球比赛。

    我所27名气排球队员经过抽签分组,组成A、B、C、D的4支队伍,经过赛前训练、磨合,各组队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在球场上展现风采。4月29日下午本届气排球赛开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发球、一传、二传、扣杀环环配合,场上比分胶着,不断引来赛场观看队员喝彩,比赛气氛热烈,经过半天的激烈竞争和拼搏,最终以实力强劲的B、A组分获冠、亚军,本次比赛活动在大家快乐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我所工会下一步准备开展合唱、摄影、书法、羽毛球等一系列文体活动,推动单位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全所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当中。






(作者:吴建绍,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