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综合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数:5199

117日下午,我所综合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轮流领读了二十大报告关键词和人民日报的解读,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使我们简明清晰地理解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关键问题,更加深入理解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中国兴盛气象的恢宏篇章,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领会精髓,提高站位,更加坚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时代必然性、现实必然性和制度必然性,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所党委委员林松枝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我省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福建贡献。

会议还对支部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

 



(作者:巫旗生,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