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综合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7   点击数:1868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6日下午,所综合第四支部书记汤三钦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在党课中,从全面把握新的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的格局、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要把握几个着力点等三个方面,对新发展格局的理论实质进行了深入解读。他结合海域与海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实际情况,从国家政策和市场深刻分析了当前的有利条件与存在的问题,并指明了发展趋势,阐述了中心今后的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同志们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堂精彩的党课。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海域与海岛科研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作者:王婉萍,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