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光到我所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4   点击数:1918

近日,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光一行到我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推动水产种业振兴工作。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所党风廉政建设和推动水产种业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并赴我所大径科研基地,现场了解海水水产种业研究成果、水产种业研究中心建设规划等情况。

陈晓光组长肯定了我所的工作,鼓励我所充分发挥科研优势,潜心研究,深入探索,大胆创新,努力夺取更多更大科技成果,为推动全省海洋与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所党委要坚持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两手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建好班子、带好队伍。领导班子要带好头、作表率,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要进一步教育干部增强自律意识,做到头上高压线不要碰、手中有权不任性、脚下底线不去踩;要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不断扎牢制度笼子,用制度管人管事。要关心爱护干部特别是科技干部,在监督管理中既要有“力度”,又要有“温度”,注意区分缺乏经验的改革过失和明知故犯的情况,坚持原则、把握政策、注重效果,努力为海洋与渔业科研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作者:宫照庆、苏捷,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