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综合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03:31      作者:贺学荣
  为进一步增进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领悟时代价值,我所综合第一支部党员在所党委书记张良松同志的带领下于4月1日踏上了历史悠久的鼓浪屿小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浪屿爱国主义党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鼓浪屿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充满红色记忆的英雄岛,支部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上了重温党史之路。从三丘田码头开始,一边参观不同时代内涵的革命史迹,一边听讲解员讲述英烈们在那段革命峥嵘岁月里浴血奋战的烈血事迹,重温那些带着温暖与力量的红色记忆。党员们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军委机关旧址、博爱医院旧址、马约翰纪念馆、中共福建省委机关旧址、英雄园等爱国主义革命史迹。参观最后,全体党员在革命英雄的雄伟塑像前列队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们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萌发了更深层次的爱国主义情怀,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我省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