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综合第四支部赴鼓浪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我所综合第四支部于5月17日在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吴方平同志的带领下到鼓浪屿龙头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鼓浪屿申遗综合展示馆、鼓浪屿图书馆旧址、中共厦门市委联络站旧址和中共福建省委机关旧址,大家认真聆听鼓浪屿近代以来的发展历史,以及在那段峥嵘岁月里革命先辈们同敌人浴血奋战的事迹,让大家不禁感慨在鼓浪屿这座文艺、恬静、美好的小岛上居然还发生过那么惊心动魄的红色革命故事,是革命先辈们舍弃了自己的爱人、孩子、家庭甚至是生命才换来了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调研参观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深刻领会了鼓浪屿的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萌发了更深层次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在新时代为我省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汪新,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