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5月24日,我所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会,所党委书记张良松、所长林琪、副所长吴方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吴方平副所长主持。

座谈会上,7名新入职人员先做了自我介绍。林琪所长提出关于培养年轻人方面的思考,要求部门主任为年轻人多创造良好的平台和机会,发扬研究所“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引导年轻人更好地做人做事,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开展科研,更好地服务社会。

张良松书记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积极融入。要找准自己的定位,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在部门主任和相关同志的关心帮助下,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单位的各项活动。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在加强科研业务知识学习同时,认真学习了解本单位的规章制度,通过学习和实践,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三是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要求年轻人要有人生规划,要有目标,要能吃苦,能承受磨炼,将经历作为人生财富,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件事。

青春是满腔热血、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研究所对新入职人员寄予深切的期望和厚爱,为年轻人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氛围,希望年轻人为研究所的发展,为加快建设海上福建,建成海洋强省贡献力量。


(作者:黄倩倩,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