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省水产所综合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的政治教育,推动科研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提升支部凝聚力、向心力,820日,省水产研究所综合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郑国富同志以“重温领袖海洋情怀 加快推进我省海洋牧场建设”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郑国富同志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了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3位国家领袖的海洋情怀,引领大家了解我国海洋事业的发展历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发展海洋科技、海洋牧场的重要意义。并根据我国海洋牧场发展现状、结合福建省海洋经济发展特点,提出了加快我省国家级海洋牧场建设的对策建议。

党课后,支部书记沈长春同志指出,这是一堂有深度有广度的党课,鼓励年轻人深入学习和思考,进行不同专业之间的交流,碰撞出新的火花,为海洋产业发展做支撑服务,为行政部门提供基础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支部党员交流了近期思想动态,支委传达了《中共省委省直机关关于在疫情防控防台防汛中进一步发挥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作者:丁兰,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