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农业农村部渔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厦门)顺利通过农业农村部部级质检机构飞行检查

为落实“双随机”监管工作部署,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证后监管,促进农业农村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机构依法合规运行,近期,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组织开展部级质检机构飞行检查工作,挂靠我所的农业农村部渔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厦门)接受了飞行检查组的现场检查。

期间,检查组依据《农业农村部部级质检机构飞行检查主要内容》以及农业农村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机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相关规章制度,通过查看现场、查阅档案、人员访谈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中心近年来的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报告记录、人员管理、设施环境、抽样检测过程及安全生产等六方面20条细则的执行情况。检查组一致认为中心的管理体系符合准则要求、质量体系运行有效,能持续满足资质认定的条件和要求。

中心将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及时认真地整改,围绕科学、公正、诚信、高效、服务的质量方针,使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和渔业环境监测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推进我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余颖,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