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益服务
福建省水产研究所环境评价中心
      福建省水产研究所环境评价中心是福建省水产研究所对外承接环境影响评价项目的业务部门,于2008年通过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的资质审查,取得乙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证书编号为国环评证乙字第2233号,评价范围为“一般环境影响报告表”。2012年经国家环保部批准,环评资质调整为增加交通运输、社会区域、海洋工程类环境影响报告书评价范围。环评中心具有健全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质量保证体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客观、公正、科学地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环评中心以“诚信进取、追求卓越”为工作理念,竭诚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创造美好明天。
    1、具备资质:
    持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资质(国环评证乙字2233号)

    评价范围:

                ①环境影响报告书范围——交通运输、社会区域、海洋工程;

                ②环境影响报告表类别——一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2、主要职能:
    承接社会各界委托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咨询工作。
    3、人才队伍:

    环评中心现拥有一支由14名环境影响评价专职技术人员组成的专业队伍,其中有10名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高级职称5名,中级职称9名;硕士8名,本科6名。专业涵盖环境生态、水环境、声环境、大气环境、环境工程、工程分析、固体废物等。

       4、联系方式:

          联系人:  黄桂芳

          联系电话: 0592-5678587      15985866009

未命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