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利用自身业务优势为民办实事——集美大学水产学院学生到我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数:17199

      11月19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所海洋环境与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党员技术骨干接待了来自集美大学水产学院水生动物医学专业和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学生共121人,本次参观学习是他们认知实习一部分。

      参观现场,同学们仔细聆听实验技术人员的讲解,虚心请教专业性问题,对实验室验布局、主要大型仪器的用途、使用原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有了基本的认识。接着他们还到渔业科学馆参观,增加了对海洋生物及海洋渔业科学知识的认知。

      研究所利用自身业务特长每年都接待集美大学水产学院的学生来参观学习、实习,为学生创造学习和实践的机会,并以此作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发挥党建优势,提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魏姗姗,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