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数:10569

5月10日,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我所举办第21期“纳百川·渔说讲坛”暨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所领导、青年干部职工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听,奋笔疾书记,深受鼓舞和振奋。

会后,大家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复。我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立即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研究所青年科技人员一致认为,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嘱托和殷切希望,立足工作实际,发挥科技人员专业优势,积极加入福建省科技特派员人才队伍,下沉一线,越是艰险越向前,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蓝海中。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纷纷表示,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在思想上,要坚定“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学习上,要珍惜在研究所专业实践的机会,向书本学,向身边科技人员学,脚踏实地打造真才实学。

副所长吴方平强调,青年科技人员要学以致用,发挥学科特长,服务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把论文写在海洋上。他要求,团总支要继续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充当好党和青年间的桥梁,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做青年友,建设群团事业,为新时代海洋强省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他希望,研究所的青年们永远朝气蓬勃,永远奋发向上,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饱满热情为党的二十大献上青春贺礼。






(作者:谢丹,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