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邱章泉副局长赴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数:5311

11月11日下午,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章泉赴我所座谈调研,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章泉副局长听取了我所近期的主要工作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对研究所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水产种业、渔业资源、水产品加工、深远海养殖装备、渔业碳汇等行业相关热点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邱章泉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全方位推进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确保海洋与渔业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做大做强做优海洋经济;二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力度培养干部队伍,激发干部队伍活力,选拔能干事、真干事的干部,积极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对事关科研人员切身利益的职称等问题要全力做好;三要围绕省局中心工作,发挥研究所的优势和特色,加强各项科研业务攻关,积极主动作为,根据市场和产业实际需求,助推海洋与渔业转型升级和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局海洋经济处、省海洋经济运行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作者:陈思源,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