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综合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6   点击数:3666

214日下午,综合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书记林法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通报往年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当年查摆问题清单,查摆了支部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党员义务,深入查找不足,直奔主题地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按照民主测评程序,与会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林法玲肯定了会议成效,会议紧扣主题、程序规范、团结奋进、严肃认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他指出存在查摆问题不够具体、辣味不足等问题。他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把力量凝聚到省局的重点工作任务上来。二要团结奋斗,统筹党建和科研业务。为研究所的科技人员做好全方位的后勤保障工作,推进科研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三要抓地有力,落实落细抓好整改。支委会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四要严守纪律,强化纪律意识。持之以恒讲规矩、守底线,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牢固树立敬畏规矩、遵守规矩的工作准则。




(作者:谢丹,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