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综合第四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点击数:268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提高支部党员精气神,56日上午,我所综合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厦门市华侨博物院,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厦门华侨博物院是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56年倡办,以华侨历史为主题的综合性博物馆。支部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到众多华人华侨移民与奋斗的艰辛历程,感受到华侨对祖国的拳拳赤子心和殷殷报国情,认识到华人华侨是反帝反封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的重要力量,为中华民族从屈辱走向复兴立下了不朽功勋,为我国的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和建设事业都作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集中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华侨的爱国情怀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爱国精神,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境界,全身心地自觉投入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当中,以更加宽阔的胸怀和更加开放的心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作者:王婉萍,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