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综合第二党支部完成支委会换届选举及“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党课学习

1028日下午,我所综合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曾庆民同志主持,所党委委员林松枝同志到会指导。按照支委会换届选举组织程序规定,曾庆民书记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工作总结,宣读了中共福建省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所党委审查批复后的综合第二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对候选人作了详细介绍。会议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曾庆民、葛辉和钟晨辉3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曾庆民同志以全票通过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会上,所党委委员林松枝同志要求新一届支委会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岗位,强化担当,继续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新局面。同时,林松枝同志还给支部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学党史悟思想推动海洋强省建设》。专题党课学习以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性为开篇,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通过党课学习,综合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伟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将深入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海洋与渔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学以致用、学思贯通,把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爱岗敬业的事业心。以务实创新高效的工作作风,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奋力为新时代海洋科研事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作者:钟晨辉,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