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和《改革开放简史》专题学习

1115日下午,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三部简史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冬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三部简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参考材料,是面向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用书。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三部简史准确、深刻、简明地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多年砥砺奋斗史,我国改革开放40多年壮阔实践史、社会主义500多年探索发展史,对于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好学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历史观,更加自觉地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具有重要意义。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还学习了省委关于向潘东升同志学习的决定和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八个一”工作方案的通知。

最后,罗冬莲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厦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发挥海洋渔业科技优势,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做出贡献。


(作者:颜聪毅,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