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传达贯彻全省海洋与渔业“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推进视频会精神

5月6日,我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海洋与渔业“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推进视频会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林法玲同志主持,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海洋与渔业“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推进视频会精神,解读了省局17项重点任务工作部署,提出相关重点任务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党建科研深度融合,在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上提升效能。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保障科研业务发展“第一要务”,引导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中走前头、作表率,带动全所科研人员干部勇立潮头、勇毅前行,不断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推进各项决策部署上提高效率。加快推进省局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把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贯穿于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工作全过程,加强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科学合理谋划安排项目资金使用,用好用足项目资金,提增资金使用效益。同时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组建“博士服务团队”深入渔业生产一线解决生产难题,在服务我省海洋与渔业发展“快、优、实”上下功夫、出成效。三是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在福海粮仓科技支撑上提增效益。积极应对疫情不利影响,纾困解难,围绕省局17项重点任务工作,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科技保障,重点跟进实施水产种业振兴行动、加速推进海上养殖升级、落实水产加工增效行动、深化“智慧渔业”工程建设,主动配合推进“福海粮仓”建设,为推动我省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作者:宫照庆,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