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翰墨丹青润初心”迎“七一”廉洁文化专题书画作品展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4日下午,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厦门市人大书画院,参观“翰墨丹青润初心”——迎“七一”廉洁文化专题书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紧扣“古诗话廉”“家规说廉”“勤廉人物”等廉洁主题,以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多角度诠释廉洁文化生动内涵,既有廉洁诗词、家规家训等书法作品,又有名人廉洁故事、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等画作。党员们在这极具艺术感染力的氛围中汲取廉洁文化“营养”,受到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心灵的洗涤,加深了对廉洁二字的深刻理解,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

此次参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永葆清正廉洁的人生观、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展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洗礼,从廉洁文化中汲取智慧力量,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光和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钱卓真,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