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综合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719日上午,我所综合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沈长春主持会议。

会上沈长春以《牢记嘱托话忠诚 履职尽责勇担当》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一是以从历史角度看对党忠诚、共产党人如何做到“对党忠诚”、立足岗位讲忠诚等三个方面为切入点,强调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前头、作示范。二是要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厦门的深厚感情和亲切关怀转化为努力奋斗、拼搏争先的前进动力,知感恩、知奋进,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厚爱与期待。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及系列对福建、厦门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各项科技工作,牢记嘱托、对党忠诚,勇担使命,为我省海洋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催人奋进,一定会牢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历史使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收集当前党员干部思想动态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进行座谈并针对各项要求逐条收集党员干部近期思想动态,会上宣传委员刘勇还就近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为支部下一阶段的学习和活动部署相关工作事宜。



(作者:蔡文鸿,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