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福建省水产研究所车辆租赁服务需求信息公示

因工作需要,我所公开遴选车辆租赁备用服务单位,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

一、采购项目:福建省水产研究所车辆租赁服务需求

二、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福建省水产研究所车辆租赁服务需求

2.采购项目概况:为我所工作提供车辆服务需求(含驾驶员)。

3.车辆租赁服务指导价:别克商务车人民币600/天;雅阁、凯美瑞、面包车(11座)为人民币500/天,广本CRV、丰田汉兰达为人民币550/天;丰田卡罗拉为人民币450/天。其他车型价格参照同档次车型确定。

上述指导价包含车辆营运过程中的所有费用,含驾驶员等员工工资、管理费用、福利费用、车辆折旧费、税收、保险费、维修保养费、年检费、洗车费、违章罚款等运输过程中所有可能发生的费用,不含车辆使用期间的燃油费、过路过桥费、停车费。

4.服务期限:暂定3个月。

5.安全责任:服务期间,服务单位应保证行车安全。若发生意外事故,由服务单位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三、报名单位资格要求:

1.报名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企业营业执照处于合法有效期内;

2.证书要求:报名单位应具有《福建省汽车租赁经营经营许可证》;

3.车辆要求:

报名单位配备公司名下5部七座商务车(第一次挂牌时间在201811日后);

3.驾驶员要求:

报名单位应配备5名以上的驾驶员,具有10年及以上的驾驶经验,年龄在25-55岁之间。

须提交证明文件,未提交为无效报名。

四、报名时间地点

符合资格有意向报名的单位应该在202289日至8121530分到福建省水产研究所(厦门市湖里区东渡海山路71号楼305室)报名并提交材料。

联系人:魏先生18650101817

五、报名提交以下材料

1.本公告第三条所列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2.报名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经办人如是报名单位授权代表,需提供报名单位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其它证明材料(经营许可证、业绩、车辆投保情况、安全责任承诺书、服务承诺书及其它证明材料等)。

以上所有文件均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我所将依据报名单位提交的资料选出不超过3家备用服务单位(已与我所签订车辆租赁服务协议的单位不作为本次遴选对象)。

六、报名截止时间:截止202281215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报名文件,将予以拒收。

七、备选单位将电话通知,不再公示。

八、公示期间,凡对本次遴选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 称: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东渡海山路7

联系方式:魏先生18650101817;陈先生0592-6013065

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2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