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召开“同心跟党走·中秋齐欢庆”统战工作茶话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9月9日下午,我所召开“同心跟党走·中秋齐欢庆”统战工作茶话会,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

会议向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所党委职能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所党委表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委的工作,齐心协力推动研究所稳中求进开展各项工作

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研究所的发展目标、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和党派影响力,积极建言献策,为研究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搭建平台疏通建言渠道,党外人士要发挥自身优势贡献智慧,在不同场合发声,为研究所发展争取更多的支持,同时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作用,推动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三要立足岗位,积极向研究所献言建策,加强渔业科技服务,推进产业融合发展,扩大研究所影响力,为我省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提出更多切实有效的决策参考,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陈思源,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