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9月16日下午,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会上大家从“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敢于斗争”两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第四专题进行认真研读和深入学习。支部党员轮流领读了“坚持人民至上”“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斗争精神”等章节的内容。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准确掌握贯穿其中的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等治理智慧。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把核心要义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脚踏实地,“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建设海洋强省和现代渔业贡献科技力量。


(作者:汤水粉,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