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综合第三党支部开展廉洁家风专题微党课学习

为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916日下午,我所综合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由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刘勇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廉洁家风代代传》的廉政微党课。

微党课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主题,从“家风的定义和特点”、“家风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人历来重视家风建设”和“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四部分进行讲述。课上,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中的典型家风家训和关于家风的名言警句、老一辈革命家和优秀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以及党的政策法规中关于家风建设的要求等。大家针对如何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展开讨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我们要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始终重视家风建设,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作者:刘勇,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