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综合第三党支部完成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13日下午,综合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沈长春主持,党委委员郑国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沈长春同志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组织委员张哲和宣传委员刘勇分别就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党支部检视问题整改做了汇报,随后由支委带头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等六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郑国富同志对此次会议和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基本达到预期的效果;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较好的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但本次会议也存在“辣味”不足,“红脸出汗”效果不明显,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工作内容为主,涉及个人思想层面较少等问题,希望大家会后持续开展互评,认真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强化思想武装,在遵守组织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支部形象和活力等方面继续努力;聚焦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全面落实省委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及局党组、所党委有关工作要求,作好意识形态、党风廉政教育,履职尽责、服务产业、担当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我省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作者:张哲,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