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综合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7日下午,综合第四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效,查摆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按照议程,支部党员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学习情况,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承诺,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认为,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议内容符合省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程序规范,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在一起,党员查摆问题较客观和针对性,会议达到预期成效;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多思考,化理论知识为行动指南,结合科技工作,努力研究解决养殖新模式的关键核心技术,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指引,在研究、论证与评价中贯彻新发展理念;二是发挥支部优势,提高科技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在海域开发利用与保护的科技服务当中,认真按照技术要求,开展现场调查,分析用海工程特点,客观评价生态影响,提出针对性的保护措施,并坚持科学,助力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统一;三是挖掘潜力,提高支部所在团队的生态用海与生态修复等科研能力,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为我省海洋渔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林建伟,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