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召开领导班子述职会议

2月23日上午,我所召开2022年度所领导班子述职会议,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章泉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党委书记林法玲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总结了一年来主要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班子成员围绕自身政治建设、分管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与会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围绕省局重点工作任务,团结奋进,为我省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报告了所党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作者:黄倩倩,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