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3日上午,我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章泉,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林竹明,局机关党委(人事处)二级调研员林芳到会指导。

会前,所党委通过深入系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征求意见情况。会上,所党委书记林法玲同志代表所班子作对照检查,所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邱章泉副局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会议的成效,也指出存在查摆问题站位不够高、不够突出具体和开展批评时辣味不足。他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科技创新全过程,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工作,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二要提高履职水平。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水产种业创新攻关和深远海养殖技术攻关,加快海水种业研究中心建设,培育渔业碳汇、养殖尾水治理等生态学科建设,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三要做好廉洁自律。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带领干部职工努力推动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四要强化落实整改。要逐一列出整改清单,抓好落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行之有效的机制。

       林法玲代表所领导班子表态,将认真落实好邱副局长提出的四点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通过整改进一步增强发展动力,持续推进全所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作者:林艳,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