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踏青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所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我所于3月3日组织女职工到漳州平和灵龙谷生态景区,开展“倡导健康生活 绽放巾帼风采”三八节踏青活动。

沐浴着明媚的阳光,迎着徐徐的微风,漫步在田间小道,呼吸着乡村清新无染的空气。放眼望去,灵龙谷里大大小小的山峰连绵起伏,风情万种,大家结伴跋涉于峡谷中,体验着丛林探险、悬崖秋千、登山陟险等各种项目,既讲究速度,更考验力量和毅力,有些项目只有同行者互相扶持、互相帮助,才能顺利越过所有障碍,到达终点。这一路上,大家感受登山的艰难,同事的情谊,也感受周围泥土的芬芳,倾听鸟语花香,谈笑风生、相互问候、拍摄留影,尽享乡村美景,更是在大自然中走出快乐,走出健康,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身心。  

此次踏青活动,研究所的女职工们既释放了工作压力,陶冶情操,享受生活乐趣,又加深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也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欢快氛围,组织的关心爱护。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我省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作者:席英玉,责编:谢丹)